內外交相我的預感一向很準,雖然很失望,但已有心理準備。只是...真竟糟成如此酒店兼職......原本打的基測後就輕鬆許多的主意一點都沒有發生,反而更雜亂了。結婚的瑣澎湖民宿事、學生的士氣、二衝的準備、惱人的謝師宴、矯枉過正的學校評鑑、期末的成績評燒烤語、婚假前課程的告一段落....通通擠在這一週......我有一個禮拜沒有吃早、午餐烤肉食材,默默的,好像也不餓,可惜也沒瘦到哪裡去。人家說「像是壓了塊大石頭」,沒錯烤肉,完全就是那種感覺....胸口壓了塊大石頭......這三年我犧牲了很多,不是誰可以居酒屋了解的。某一方面,或許是我的勞碌命天性使然,但我真的不希望這三年的苦白費。酒肉朋友一路領先,但不能勝利抵達終點線也是枉然。很遺憾...我想我輸了......這是我第一褐藻醣膠次不想多說什麼....我真的好累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保濕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t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