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賈曉明 潘光永報道)1月13日晚,在武警阿勒泰森林支隊禮堂內,舉行了主題為“下連後的感受”演講活動。
  “下連前,媽媽打來了電話,告訴我下基層以後要刻苦訓練,服從命令。我自己也企盼著早日下連隊。”
  “我們新兵被分到支隊後,支隊領導帶著老兵列隊歡迎我們,老兵們擁上前來幫我們拿行李,緊緊握著我們的手。下連第二天,我看見班長在洗衣服,就過去幫他洗,他說什麼也不同意,突然我發現他洗的衣服衣袖上有一道口子,這不是我的衣服嗎班長卻對我說:‘你們新兵剛下到連隊,又不熟悉連隊情況,我看你衣服臟了,就幫你洗了。’我的好班長,你從昨天接到我們新兵到現在,一直跑前跑後的忙,也一樣沒有休息啊……”來自甘肅省會寧縣的新戰士高文奎的演講贏得了臺下官兵們的熱烈掌聲。
  該支隊政委閆浩軍告訴筆者:“給官兵們營造一個團結、互助、溫暖的軍營環境,是我們帶兵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想得細一些,做得實一些,使新戰士們很快就能融入到軍營大家庭中。”  (原標題:新疆阿勒泰:新戰士下連隊 軍營就是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t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