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小學六年級的四川孩子明明趁父母不在家,偷了家中170元錢,買了一部小型游戲機和零食。父親得知後,狠揍了兒子,並讓其在街上端著寫有“我偷大人的錢”的牌子示眾,幸好老師汽車借款撞見制止了。“孩子也有自尊心,這樣教育娃兒要不得!”
  @佳嘉Zing:小時候,我也偷過家裡的錢,專門放到一個小抗癌食物排行盒子里,我不花,只是為了有安全感。後來大人知道了,也沒有怪我,問我是不是沒錢花,反而給我更多的零用錢,以後自然也就再沒偷家裡的錢了。
  @城市放空:做錯了要接受澎湖民宿懲罰,但要註意方式方法。
  @Maggie——SL:給信用卡代償老師贊一個!
  @守護著雯:有偷東西的習慣就要從小遏制桃園婚禮佈置,不然長大了就改不了了。
  @雨中船:這樣的家長也應提升自己的教育水平。
  @Admire方:同時該父親也要掛上:我兒子偷大人的錢,子不教父之過。
  @陽光微冉:我小時曾經偷拿過家裡700多塊錢。我爸知道後什麼都不說,就正常對我,我3天沒敢說話,後來我說爸我錯了你打我吧,我爸笑了,說,錯了就行,我掙錢就是讓你花的,但註意方法。
  @快樂又好奇的老小丸子:這樣處罰孩子太簡單、粗暴,對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
  @顏雁林:我不反對孩子犯了嚴重的錯誤,在教育無效的情況下打孩子,但其父親在打完後還讓孩子掛著“我偷大人的錢”的牌子當街示眾就有點過了!  (原標題:父親罰偷錢兒子端牌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t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