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學習著在混亂的生活瑣碎裡鍛鍊自己剝離跳脫的本事今天台北的天空就又一次婚禮佈置教導著我練習著原本要去南部出差的我準備好了對照圖說、紀錄表格、捲尺、相機一早到室內裝潢公司後卻因為某些變化取消行程留在公司處理事務的我竟在倒茶水的空檔間從窗口發現了燒烤清早的一片藍天白雲想想今天帶來的相機小紅既然無法下去南部紀錄移植後的樟樹生長情賣房子形就幫忙捕捉一下台北天空入秋的清朗吧拍攝的這一刻我的心情也從詭異混亂的工作氣氛燒烤裡抽離出來了忽見一片晴朗然後一整天忙碌著接招拆招中將下班前想看看外面天氣如何抽信用貸款空走到西向大窗前拉開百葉天啊天啊火紅艷麗的彩霞就這樣跳進我的眼裡心底來了一切的seo一切都霎時拋開了趕快再去把小紅請出來有始有終喔再幫忙捕捉一下這將入夜前的台北的借貸天空我發現這一刻打心底裡笑得好高興腦海裡也想起茱莉亞羅勃茲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酒店經紀行電影裡峇里島的賴爺給她的功課晚上靜坐時要讓自己快樂到連肝臟都在笑哈哈哈哈哈感有巢氏房屋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45kpt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